痛觉が残る

上帝赐给人三种品质:有人性、不看黑黑、看管人,但每个人却最多只能获得两种。如果一个人有人性而且看管人,那么他一定看黑黑;如果一个人有人性却不看黑黑,那说明他不看管人;如果他看管人而且不看黑黑,那么他一定没人性。

【APH】部分设定名+名句

被p了重新发一遍

找到了去年搜集的一些本家设定名字和部分cp名、名句


 非常不全,请大家谨慎观看捏,民娜也可以评论补全,我也会逐渐增加不全d,持续更新!


▲注意本篇篇幅较长!


以上!


﹉﹉﹉﹉


国(ren)名


start


☽中/国 王耀 王黯 王春燕


☽俄/罗/斯 伊万·布拉金斯基 维克多·布拉金斯基 安娜(阿尼娅)·布拉金斯基


☽日/本 本田菊 本田葵 本田樱 本田罂


☽美/国 阿尔弗雷德·F·琼斯 艾伦·琼斯 艾米莉·琼斯


☽英/国 亚瑟·柯克兰 奥利弗·柯克兰 罗莎·柯克兰


☽德/国 路德维希 爱因斯 莫妮卡


☽普/鲁/士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尼克拉斯·贝什米特 尤尔希安·贝什米特


☽北/意/大/利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卢西安诺·瓦尔加斯 爱丽切·瓦尔加斯


☽法/国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弗朗索瓦·波诺弗瓦 弗朗索瓦丝·波诺弗瓦


☽南/意/大/利 罗维诺·瓦尔加斯 奇亚拉·瓦尔加斯


☽西/班/牙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伊莎贝拉·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加/拿/大 马修·威廉姆斯 史蒂夫·威廉姆斯


☽奥/地/利 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


☽匈/牙/利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瑞/士 瓦修·茨温利


☽波/兰 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


☽芬/兰 提诺·维那莫依宁


☽瑞/典 贝瓦尔德·乌克森谢纳


☽挪/威 卢卡斯·邦尼威克


☽冰/岛 艾米尔·斯特尔森


☽希/腊 海格力斯·卡布西


☽乌/克/兰 伊鲁娜·契尔年科


☽白/俄/罗/斯 娜塔莉亚·阿尔洛夫斯卡娅


☽立/陶/宛 托里斯·罗利纳提斯


☽拉/脱/维/亚 莱维斯·加兰特


☽爱/沙/尼/亚 爱德华·冯·波克


☽土/耳/其 萨迪克·阿德南


☽韩/国 任勇洙


☽台/湾 林晓梅


☽香/港 王嘉龙


☽澳/门 王濠镜


☽西/兰/公/国 彼得·柯克兰


☽摩/洛/希/亚


☽怀/俄/公/国


☽赫/特/河     /晚安,赫/特/河


☽罗/马/帝/国


☽日/耳/曼


☽圣/殿/骑/士/团


☽蒙/古/帝/国


☽神/圣/罗/马/帝/国


只写在动漫中出现的角色 ,部分没有异色娘塔设定  西/兰到赫/特/河是《国之玉手箱》中的私人国家 赫/特/河以下是除普/鲁/士外的前国/家。没有先后之分(打分割号好累)


感谢本家赋予他们名字♡


﹉﹉﹉﹉﹉﹉﹉﹉﹉﹉﹉﹉﹉


一些西皮(无左右位之分,请各位自行避雷。)可能会有重大错误请原谅!斯米马赛!(土下座)


初恋组  (神/圣/罗/马*意/大/利


☾“我从十世纪/公元900年就开始一直喜欢着你了。”


☾“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味音痴组(美/国*英/国 


☾“莱克星顿的枪声响起,我得到了自由,却失去了你。”


☾“自你而来的北大西洋暖流,温暖了我整个冬天。”


☾“我从未后悔过两件事,一是独立,二是爱你。”


☾“我不认同你,但我不会去左右你,只要是你所想所做的。”


☾“你的背影曾是那么高大,现在却在我面前哭的像个孩子。”


☾“我手中是不复存在的荣耀,他背负着星条旗不再归来。”


☾“你的背影……曾经那么高大。”


☾“你是我最炽热的北大西洋暖流。”


亲子分 (西/班/牙*南/意/大/利


☾“用爱和番茄填满整个地中海。”


极东组  (日/本*中/国


☾“哪怕来自不同的国家,哪怕说着不同的语言,哪怕生在不同的土地,我们始终眺望着同一轮明月。”


☾“曾拉我穿过竹林的手,想要触碰的心情从未停止,但我们也只能止步于此。,”


☾“今晚的月亮还是和四千年前一样,只是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历史早已不复。”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今夜明月依旧好,不见当初身边人。”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君可犹记,共赏明月,手起刀落,断下前尘。”


☾“竹林焚毁,明月生残,你我兄弟,恩断义绝。”


红色组  (苏/联*中/国


☾ “愿我们诞生在战争中的爱情万古长青。”


☾“我的黑眼睛的小傻瓜,我的不听话的小白马。”


☾“我们的爱情从未诞生,何来万古长青。”


☾“我走着你的穷途,你见证我的末路。”


☾“这条红色的路,我会替你走下去,祭奠以布尔什维克为名的爱情。”


☾“苏/联解体,空留思念,故人不复。”


☾“你我自战争年代一道相携而来,虽一度走失但从未错过。”


☾“这条红色的路,我会替你走下去。”


露中  (俄/罗斯*中/国


☾“那个叫你唱歌的人,他死在了1991年的冬天,你只是肩负这那条红色的道路,一往无前,一人独行,但现在,有我陪你了,即使有着不同的道路。”


☾“我的黑眼睛的小傻瓜,我的不听话的小白马。”


☾“我没有为你的伤春悲秋不配有憾事。”


好茶组 (英/国*中/国


☾“你的船为何驶向东方,因为那里有他和茶香”


☾“为什么你打开我家大门时用的不是玫瑰而是罂粟。”


☾“沉沦百年,火光描摹下,便无本心。”


☾“要来一杯茶吗?红茶绿茶皆可。”


☾丝路组  (罗/马/帝/国*中/国 


☾“你已逝去千年,而我容颜不变。”


☾“你若先行,我便未至;你若不来,我便不老。”


☾“世界第一初恋。”


dover/(法/国*英/国)


☾“用爱填满34km的dover海峡。”


☾“跨越34km的dover海峡,我在凯旋门等你的红茶。”


☾“他是弗朗西斯的甜点,而弗朗西斯是他的红茶。”


法贞 (法/国*贞德


☾“吾将逝去,而君永恒。”


☾“血火散尽,旧时笑颜,原来终是,再见不见。”


金钱组/ (美/国*中/国)


☾“日月无法将我们的光辉掩盖,那是五十五颗星,那是彼方。”


☾“原原本本,除了金钱,再无瓜葛。”


☾“为什么你宁愿低头缅怀死去的苏维埃也不愿抬头看看还活着的美利坚。”


☾“小钱钱,真心甜。”



美食组/ (法/国*中/国 )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百合组  (立/陶/宛*波/兰)


☾“若神与我们同在,我们无人能敌”


啾花/(普/鲁/士*匈/牙/利 )


☾“为我哭,哪怕一次也好,然后用尽一生为我笑吧!”


☾“圆圆的地球上,还有匈/牙/利,但是再也没了普/鲁/士。”


花夫妇/ (德/国*北/意/大/利)


☾“一纸合约的守护,终敌不过你拥抱背叛,轻笑离开,留我一世孤独。”


☾“独为伊人笑。”


伊双子  (南/北/意/大/利 )


☾“没错,我也是意/大/利。”


☾“只有两个人才是意/大/利,对吧,哥哥。”(两个皆为黑塔鬼中)


冷战组  (俄/罗/斯*美/国 )


☾“窗外大雪纷飞,我陪你一起等待春天。”


☾“我会在你的葬礼上献上加州的向日葵。”


☾“我们都一样,向往着光明而又皈依着黑暗。”


好船组  (西/班/牙*英/国 )


☾“他时荣耀与沧桑,付于海波无痕,风云无际。”


白露/罗斯  (俄/罗/斯*白/俄/罗/斯)


☾“向阳的花儿曾那么灿烂,终归是,桥归桥,路归路。”


雪兔  (俄/罗/斯*普/鲁/士 )


☾“曾经战火硝烟,如今无声匿迹。”


奥匈帝国/中欧夫妇  (奥/地/利*匈/牙/利


☾“如胶似漆,归于离分。”


☾“琴声催开天竺葵,莱茵河畔双元归。”


恶友组 (普/法/西/  )


☾“后来一切,物是人非。”


亚/细/亚组  (中/港/澳/湾/韩/日)


☾“不过此生,难似当初。”


北/美双子 (美/国*加/拿/大)


☾“就算在不一样的地方长大,心也是一样的。”


aph全员


☾“站在国/家的角度,只有永恒的利益,没有永恒的朋友和敌人”(丘吉尔)


﹉﹉﹉﹉﹉﹉﹉﹉﹉﹉


黑塔鬼(唉嘿嘿嘿,刀子来啦!)


☾“我伸出的手指,是几根?”


☾“你有哪里,会痛吗?”


☾“拜托了……拜托你们,如果出去了的话就跑,绝对绝对不要重新回来,不要把我忘记,不要责备我,不要为我哭泣,虽然好害怕……但是……好开心……对不起。”


☾“我说,美/国啊,说不定你应该,去学会,让自己笑得更自然的方法。”


☾“要我作为前辈教你吗?如果想贯彻谎言,就需要背负相当的觉悟,否则连我这种程度的人都能马上看穿。”


☾“首先,信任同伴,帮助同伴,依靠同伴。然后,所有人都要逃脱!以上!”


☾“给……给存在于某个时间中,不再孤单一人的我。”


☾“嘿,这正好。别小看黑手党之国啊。”


☾“啊啊,没错。我,也是意/大/利!虽然不知道你记得的全部内容,但我也是打算稍微背负一点的!你这家伙,已经不会再一直都是孤单一人了!”


☾“罗/马/诺,如果你的衣服染上红色,那只能是因为番茄。除此之外,其他的什么都不可以。”


☾“两秒呢,很长哟,长到可以拯救一个国家的性命……呢。”


☾“我奉陪。Hero,是不会丢下他人的。”


☾“你小子太嫩了,以为这样就成了英雄了吗?听好了?我可是绅士哦?你知道所谓绅士是指什么吗?绅士啊,总是会走在英雄的前面哦?……”


☾“或许对你们来说这只是过去世界的其中之一,但是对我来说,这个世界就是一切啊!!”


☾“你……笨蛋!不是“让”大家出去吧,是“和”大家一起出去啊。”


☾“用命令的语气对不起。我订正,白/俄/罗/斯。希望你能小心一点,乖乖等我回去。”


☾“铺好轨道的或许是你,但是决定要走在上面的是我们自己,所以,没有做错哦,你。”


☾“不是很令人怀念吗,在枢/轴之名下再度拿起剑什么的。”


☾“没关系……本大爷可是最帅的国/家,才不会这么简单地消失……呢。啊啊……又忘记了……我……早就不是国/家了……”


最后,我的☾“愿有生之年,见得全员脱出!”


aph真的很好,感谢本家。此生无悔入黑塔。


丸い地球、楽しい地球、回る地球。~🎶 


圆圆的地球,开心的地球,旋转的地球。~🎶


﹉﹉﹉﹉﹉﹉﹉﹉﹉


吔!


源自网络,整理不易,侵删,请各位妥善使用!😘


﹉the end﹉

评论(2)

热度(10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